close

我今年已經28了,已不是小孩眼中的姐姐,而是改口叫阿姨囉!!單身的日子越來越久了,從來沒有過,但有時想想...

個性強勢成熟的我,常常嚮往著可以像小女人一樣依賴在男友身上!!!個性早熟的我,朋友常常有愛情上或事業上的問題

常來問我!找尋他們要的答案!!我很會分析人的心裡看透人的裡,講些大道理讓他們更上一步!!卻也常常朋友問我:你沒有男

朋友?怎麼可能?一定是你太挑了!!!是嗎?是阿!!身邊總是有圍繞在我身邊關心我的人,卻沒有一個心動!!或許時機還未到吧!

也或許是不是該學會如何依靠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