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九點半下班..突然想一個人出去走走..於是我就開著我的水牛車獨自一個人跑去文化大學後山去看夜景...不過夜景沒看到,天氣不好都起霧..卻看到一對對情侶手牽著手抱在一起看夜景,而我呢?副駕卻少了一個人...一個人在車上聽著音樂看著天上的星星在發呆...有人歡笑甜蜜聲音、有風吹過樹葉的聲音、聽著音樂伴隨著你的寂寞,你就會突然發現原來一個人來到這種地方是多麼孤單.........

孤單對我來說好陌生,已經好久好久沒這種感覺囉...這一路來愛情總是陪著我哭陪著我笑...而這些愛情卻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...我害怕一個人面對生活、卻也害怕二個人相處的生活,人是矛盾的,常常有一好就沒二好...希望越多失落感就越大...我問自己我現在渴望嗎?我渴望的是一種真誠的愛、能互相體諒的愛、能談天說地的愛、能攜手陪伴到老的愛...是我要求太多想太多還是自卑感作祟..現在如果能面對的愛情一定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...也或許一個人過著再平凡無奇的生活也不錯丫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